一个小号罢了

【汉初/哨向】某个摆烂塔的日常

       *哨向AU,CP邦良信何勃平

      *新手第一次写文,文笔很菜,多多担待,人物多或少都有ooc之处,如有冒犯到您我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


正文:



00


Z市,一个充满犯罪和危险的城市。


城市的中央屹立着一座塔,名为“汉”,这里有最优秀的哨兵和向导,他们的职责是保护Z市……



01


——个鬼嘞


这个破城市和平美好的一笔,根本不需要拯救。


还有就算真出现了什么犯罪事件,也应该是市中心的秦塔和外围的西楚塔去管吧,咱们这个郊区的小破塔凑什么热闹呢?


       ———来自哨兵刘某对汉塔招新广告的吐槽



02


咳咳,扯远了,接下来让我重新介绍一下。


汉塔,Z市最摆烂的塔——准确来说是因为市里太和平再加上已经有秦和西楚两个塔了,根本不需要他们。


因为实在太摆,所以塔里清闲的一批,只需要混吃等死谈恋爱就可以了。


刘邦,汉塔中一群哨兵小团体的头头,稀有的S级哨兵,精神体是只下半身白毛,上半身毛色有些偏红的狼。


不仅自己有实力可观的小团体,而且跟塔中的大部分哨兵都有往来。


至于向导那边嘛,往来倒是有,但不多,而且基本都是靠萧何帮忙间接往来。


别问,问就是塔里目前还没有出现能够控制住他的强向导。


对此我们的刘老三表示:没有就没有了,老子不在乎,老子一个人也照样可以活得很好。


不过最后也没有逃脱王境泽定律,这个我们暂且按下不表。



03


说到向导,就不得不提一个人。


刘邦和他的一帮发小都是在还没有分化的时候入的塔,因为他们在入塔前关系就好,所以入塔后同吃同住、一起训练什么的都是常规操作了。


就关系这么近的一帮人,最后也毫不意外地全分化成了哨兵——除了萧何。


其他人都是哨兵就他一个向导,萧何表示十分心累。


刚分化的时候其他人都没有配对向导,而这一帮人在头头刘邦这么一个爱搞事的人的带领下,也不免惹些麻烦。为了避免他们惹出什么,萧·老妈子·何作为他们中唯一一个向导,就担负起了一人管控好几个哨兵的责任,完事儿刘老三这个S级哨兵还控不住,整的萧何十分头疼。


但是后来,他们的角色就对调了。


这里就必须得提一嘴了,汉塔是个哨兵与向导比例有些失调的塔,哨兵的比例多于向导,虽然也没有多很多,但也足够让一些大龄哨兵呜呼哀 哉:“啊!请上天赐我一个向导吧!!”加上汉塔很少招到新人,一定程度上加重了这个问题。


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来就温柔又平易近人的萧何分化成了向导,加上他的精神体还是只兔子


怎么看怎么像容易招野猪的白菜。


于是刘邦和他的小团体就开启了护花……啊不是,护白菜模式。但凡有个未配对哨兵多看了萧何一眼,就有好几双眼睛以鲨人的眼神看过去。


这谁顶得住?就连塔里都对给萧何强制配对这件事三思再三思还没后行,这种老丈人挑女婿的即视感,搞得萧何一度以为自己会成为塔里唯一的大龄向导。


什么?你问我白菜护住了吗?


答:没有。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防家贼,忘了防外贼。

       ——来自白菜被拱的悲愤的刘某的心声



04


这个“外贼”这个是从外塔过来的某个哨兵。


说到这就得再次补充,虽然汉塔的哨兵与向导比例失调,但是绝大部分还是能配对成功的。


为什么呢?沃兹基硕德曰:“邻居囤粮我囤枪,邻居就是我粮仓。”放在汉塔,那就是因为离这儿不远的西楚塔太卷,属于没活也要给自己找活干,一定要卷死秦塔的那种,这种氛围就有一些人不适应,纷纷出逃来到最近的汉塔。加上西楚塔尚武,重点培养哨兵,相对的对向导就没那么友好,所以出逃的向导居多。这下你们懂了吧~


回到正题,虽然西楚塔重点培养哨兵,但也不可能兼顾,于是也有哨兵出逃,韩信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西楚塔逃过来的很多,所以刘邦一开始没怎么注意韩信。万万没想到就是这个没怎么注意,白菜就自己送上去了。


刘邦至今也忘不了他去找萧何,给果正好撞见韩信的黑豹精神体在和萧何的北极兔精神体进行一些……比较近的贴贴。


震撼邦哥一整年。


当晚刘邦就叫上了小团体的所有人“审讯”韩信,结果一来二去问出来他们已经结合了。


刘邦and其他人:???


你再说一遍?????


这一夜,韩信差点被刘邦等人揍一顿,最后还是萧何劝住了。



05


刘邦表示不解,十分不解。


他这么一个温柔善良会照顾人的发小,怎么突然就恋爱脑爆发,招呼都不跟他打一声就向塔里申请结合,和别人跑了呢??!!


直到他遇到了名叫张良的向导。


然后所有人都见证了刘邦那只可以一口咬死野猪的红毛狼精神体,在张良以及他的狐狸精神体面前撒娇打滚,加上近期伙食太好,红毛狼有点发福,看起来就特别像一只……红色的二哈(咳咳,这是韩信说的)。


可怜刘邦的其他兄弟们,一份狗粮变两份,不仅如此,还要忍受双标攻击。


有些人是真的要等到他们遇上真爱以后,你才能发现他们适合去挖野菜。

                         ———by曹某、樊某、周某等



06


张良的精神体是只狐狸,毛绒绒,还雪白雪白的,看着就特别好rua。


于是乎,白狐狸成了继萧何的北极兔之后,众人rua的最开心的一个。


不过,rua也是要看时间的。


有一回周勃曹参等人去找刘邦,正巧他不在,于是他们只看到了一只睡着的小白狐,那毛绒绒的外表与乖巧的睡姿,试问谁看到了不想rua呢?


然而他们刚一抬手,就感觉到一股凉意,回过头看到一头狼用凶恶的目光盯着他们,并且还露出了獠牙。


……艹



07


由于这两对夫夫搭档恩爱秀的太天怒人怨,搞得刘邦的那群兄弟们愤愤不平,甚至一度表示也要去找个向导配对。

(那我还促进了兄弟们脱单不是——by刘某)


当然也有不想配对却被强制配对的,比如周勃。


周勃不理解,很不理解,这么多哨兵都没配对怎么就给我强制配对了?


塔里给他配的向导叫陈平,也是从西楚塔那边过来的。因为塔里搞“包办婚姻”,周勃一开始是真的很不爽他。而且别的从西楚塔那边过来的都得等一段时间再配对,他来了不到几个小时就配 对,这个看似无关紧要的理由却让周勃的不爽更上一层楼。


两人在塔里的安排下结合后也不怎么来往,基本上就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搞得其他人总是把他俩幻视成冷战的新婚夫夫


本来大多数人以及两位蒸煮都觉得他俩这个状态要持续很久,然鹅……并没有,至于原因……


有一回两人早上起来都发现自己精神体不见了,着急忙慌出去找,结果在塔附近的一座小山头发现周勃的藏獒精神体正在和陈平的红狐狸精神体贴贴——藏獒在给狐狸舔毛,狐狸一脸享受的啃着不知道哪儿来的肉干。


勃&平:……


你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沉默了许久,陈平才先动身,抱起自家的狐狸就准备回去。结果藏獒不乐意了,对着陈平就是一通撒娇打滚,跟一只萨摩耶似的,样子与刘某的狼和韩某的黑豹不能说是毫不相干,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周勃:……


你清醒一点!!!


最后两人各自把自己的精神体带了回去,然后两人才知道是因为最近红狐狸发现了很多肉干骨头什么的,它第一个就和藏獒分享了,然后藏獒也拿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零食,一来二去的两动物就熟了。


周勃:“……”


“你清醒一点不要被对方几个肉干骨头就收买了啊喂!!怎么你也想去挖野菜??”


另一边的陈平:“……啊,挺好的,只是我很好 奇,你这只抠门抠到家的狐狸居然会舍得将食物拱手让犬了?”


红狐狸:……



08


精神体胳膊肘往外拐是种什么体验?


比如这俩精神体,不仅在主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好上了,而且一天不见到对方就要死要活的——红狐狸在窝里把自己变成冬眠状态,藏獒一整天和一只蔫了的萨摩耶一样。


没办法,两个人只能经常带着精神体来串门,结果one go two come的就好上了。


邦哥的兄弟们喜提第三份狗粮。


——虽然看着陈平那张脸也不奇怪周勃为什么会真香就对了。



09


总而言之,这俩人就在自家不争气的精神体的帮助下在一起了,红狐狸和藏獒也终于可以天天贴贴了。


两人在一起的那个晚上,俩精神体都被周勃以“我们有重要的事要办”赶到了楼下邦良家,听着楼上的动静,两只狐狸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红狐狸:“感谢榜一大哥馈赠的肉干。”


白狐狸:“不用谢,要谢谢他。”白狐指了指身后的红狼。



TBC.


——————————————————————

邦良狼狐:助力每一对情侣


应该会有后续,看我什么时候想写了


没想到第一次写文就写了三千多字,正剧我是写不来只能写成半沙雕向,而且标题也不会取……文笔不好请您多多担待,人物或多或少都有ooc之处,如有冒犯到您我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


光是想邦哥的精神体我就想了好几天,后来无意间在微博看到了一组狼狐照片,觉得能代邦良就把精神体设为狼了,至于为什么是红毛,毕竟邦哥是赤帝子嘛~


平良双狐狸倒是一开始就想好了。至于平酱红狐狸的抠门属性,是因为我在看史书时觉得他有点小小的财迷属性,反应到狐狸身上就加点小小的抠门属性啦


萧相国的精神体源于之前看过圈里某个太太的文说他像兔子,但我觉得他又不可能是那种普通的软萌小兔,所以就给他配了个北极兔【就是那个站起来腿贼长还食肉的兔子。。。】


绛侯藏獒是因为之前看了别人分析他说他像修 勾,但又想到他很能打,就配了个藏獒


信鸽的精神体。。。我随便想的【对不起信鸽!因为我实在想不到其他动物能配你了!!】


汉初其他人没出现是因为我还没想好他们的精神体是什么,如果有人能想得到的话就帮帮我吧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