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罢了

【勃平|知乎体】与讨厌的人在一起了是什么感觉?


     *一个短打,几句话邦良注意(因为就几句话不打tag了)

      *现代设注意,给我CP驱驱冷气勃平真的太冷了三秒入坑三年挨饿……


正文


唢呐一响全部送走


居然有这么多人艾特我吗……谢邀,这个话题我自认为还是挺有发言权的。


先说说我和我对象吧。我本人,大学毕业后进了我同乡的公司,虽然这个公司现在已经是挺知名的大公司了,但那个时候他刚创业没多久,公司小得可怜,还要面对如日中天的对家的打击,反正就是要多难有多难。


我那时候的日子是真有点不好过,虽然工资不算低吧,但我总觉得这个公司下一秒就要寄了。我在这里干了两年多后公司才出了头,当然我也出了头——就是升职了。也就是这个时候,我遇到了我对象。


我对象是从我们对家公司跳槽来的。一开始我没注意到他,因为从我们对家公司跳槽来的员工数不胜数(没办法,谁叫我们对家公司的老板太狗),但是,在他来的几个月后,我终于注意到了,因为——他升职了,职位比我高。


我当时就不乐意了,我想着我在这个公司干了两年才出的头,你刚来几个月就比我职位高了?再加上他的颜值……挺高的,那时候的我就脑补了一出潜规则上位或托关系走后门的大戏。现在想想……不说了,都是黑历史。


总之刚开始我对他是真的很不爽,三天两头就跑老板那里告他的状,从告他玩忽职守到收受贿赂,甚至后来我无意间打听到了他以前在他老家的“八卦”都可以跑去告状。结果我越告老板反而越重用他,于是我看他就更不爽了,这个看法一直持续到我们公司的那场危机。


对家公司是属于那种不搞垮我们绝不罢休的你死我活的竞争对手,我们公司的那次危机就是因为对家突然借着我们之前的一个失败项目对我们发动了全面打击。那时候我们公司人人自危,一大半人都认为这次死定了,还有不少人直接就跳槽了,但我们公司愣是撑过去了——我对象出了很大力。


我对象和我老板对象那个时候整天跟在老板身边,他俩一起给老板想办法,他给老板出了不少应急的招,而且招招都好用,要是没他公司可能就真没了。有一些招还挺神秘的,不是公司高层人员还没法知道。总之,靠着他和我老板的对象,我们公司成功挺过了这次危机,他甚至还把对方公司的骨干人员给离间走了。


于是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我开始觉得他是个很有能力的人,我也想过去了解他,但大概是因为我之前刁难过他吧,他跟公司的谁可以处得来(确切的说是跟谁都可以说得上几句话),但愣是没主动和我说过话,我也不太想主动和他说话,于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仅仅停留在我对他改变了看法上。


咱们的关系真正破冰还得是在后来,我俩同时升任了公司骨干。老板担心我俩不和,于是就有个热心同事和我对象说要和我好好相处之类的,我对象就带着一大堆礼物来我家想和我搞好关系,然后我们就来了个彻夜长谈,我对他也有了彻底的了解,我们的关系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变得融洽了。


自那以后,我对他的印象就彻底改变了,我觉得他是个又有能力又有手段还很会交际的人,我很喜欢这样的人,于是我与他的交流逐渐变得比和那些老朋友的交流还多,一步一步更深入的了解他,了解着了解着我就心动了。


一开始察觉到的时候我还挺不敢相信的,后来确认了自己是真的喜欢他后就坦然接受了。我把这事说给我那群朋友听的时候他们一个两个都不可思议的,都在调侃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他,但我是真没想那么多,借酒壮了个胆就去表白了,结果他当场就答应了,还说他也暗恋我一段时间了,实不相瞒我当时差点高兴到捶墙。


现在我俩在一起已经有好久了,感情一直都挺稳定的。


至于和讨厌的人在一起了到底是什么感觉……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怕他会不会介意我之前对他的态度,还想着补偿他,但他说他其实根本没放在心上,我俩现在还经常拿这事儿出来调侃呢。如果硬要说有什么感觉的话……那大概是亲身体验了一把王境泽的感觉吧。


————评论————

专业织布……答主你老实告诉我,你真不是看上你对象的颜然后见色起意吗?


打车一次五块答主说了这么多,我的重点却在那个劝你对象和你搞好关系的热心同事上……


同人创作是第一动力答主的回答很精彩啊,不介意的话可以当作创作素材吗?



TBC.

各位可以猜猜评论ID都是谁(屁嘞写这么明显根本不用猜


一直都觉得勃平真的很香!奈何真的没粮啊……只好自割很难吃的腿肉


以后如果有时间的话可能会炖个肉,看我什么时候有时间了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